close

無法一心二用的我,做什麼事情都是一股腦兒,優點是很衝很專心很執著,缺點是沒有辦法迅速收心轉移目標,比如說無法一邊談戀愛一邊準備考試等等...談戀愛時很專心,讀書時也很專心,只不過同時追兩匹馬,一匹也追不到。我想目前我的確是需要將焦點放在自己身上,無法兼顧到別人的...

鼓勵自己,我有能力解放那些令人不舒服的心結,尤其是"情傷"這東西,讓它過去吧!總有一天,小螞蟻絕對會走到屬於自己的地方,現在不管多不甘心多孤獨,絕對要鼓起勇氣!朋友貼了陶晶瑩的話給我,她跟老公說:「你若不愛我了,請直接跟我說,我會讓你走(別背著我找外婆)」。其實這也是我的價值觀,所以我怎麼會允許自己去讓另一個女人傷心忍耐?就算得到愛了,我也會一直折磨自己,想愛卻又不想這麼愛,這也是造成我矛盾這麼久的原因...

想在愛情當中自由游移的人啊,我想跟你們說說我們的感受:如果無法給我們完整的愛,真的真的,請別讓我們愈陷愈深,也別拿沒有你們的照顧,我們該怎麼辦這種理由來當作負責任的藉口,解決方式有許多種,偏偏人就喜歡選擇最糟糕的一種,真的愛我們的話,就別讓我們折磨自己吧...總有一天,人類文明會進化到自由博愛境界吧,不過我知道我做不到那樣的,也不想為了"以愛之名"而強迫自己接受某種生活形式。感謝您所帶給我的喜與悲,真的感謝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.盡量讓心回到四年前的時候,只為了目標而活而有動力,我是聰明而有能力的,現在再怎麼無聊,也就只剩下一、兩年而已,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rabbit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