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身邊的位置是空的,因此空間變大,可容納其他事物入住的機會更多,不過暫時想維持乾乾淨淨,舒爽。屋外大雨滂沱,聽著時而大珠時而小珠的滴答吵雜聲,心裡卻不可思議地安靜下來了,我愛這樣的反差靜謐感,大自然的噪音總能治癒一切煩囂。

簡單,單純,純真,真摯,摯愛,用頂真法將同樣的東西串成一線,玩文字遊戲的同時,也道出我對生命的看法。生命是一種表達,是一種態度,更是一種承諾,當靈魂來到地球之初,帶著興奮與熱切,急忙地想參與一趟冒險旅程,靈魂刻意將永世之記憶封鎖起來,是為了玩得盡興,活得精彩。如此說來,「我」就是靈魂的其中一個人格,用狹隘的眼光,短視一切偉大的計畫,故常摸不著也猜不透世間為何有痛苦與悲傷的存在,也曾質疑過人是否無力面對環境的變化,而只能選擇隨遇而安。

或許所有的痛苦與悲傷,背後都是愛的計畫,人藉由轉化這些看似無奈的經驗而得以雋永、昇華。

相信自己的感覺,力量之劍總在自己的心湖中,我們都過著自己心目中的幸福生活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祈禱:感恩一切。我擁有我需要的愛,我有智慧知道自己要的生活是什麼並有能力做改變,我對在地球上的生活感到平靜與舒適,釋放所有的自我犧牲,我眼裡所看到的一切盡是良善,我會擁有一個相愛並願意與我共創未來的伴侶,彼此對等,互相扶持,最重要的是一次只愛一個人,釋放一切不適合我的人事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rabbit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