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謝謝您,一直來關心小螞蟻的動態,

因為3月補習班開課,就沒有再來版上留言。

也因為不想讓您繼續牽掛,亦沒有回應留言或電話,但您的關懷,小螞蟻都看見了。

 

我必須要謝謝您,有您這個朋友,真的是小螞蟻三生有幸。

知道我的情況後還能這麼關心我的人,你是少數中的其一。(銘感五內~)

其實我也有想到要撥個電話給您報平安,只是擔心又讓您掛心,所以又作罷,我也是希望您能健康快樂的,不希望您為了我的事受折磨。

 

7月補習班正課開班,我會跟著同學一起打拼(後來我還是到補習班去了),也祝福您能夠在學業事業上如願,如果有什麼好消息,要通知我喔。

晚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rabbit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